close

最近想要給孩子找兒童美語,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等到說要開始參加國中大會考時,才發現小朋友兒童美語英文程度很差,到兒童美語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兒童美語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兒童美語,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學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兒童美語補習班適合那些學校呢?


推薦你試聽影響你小孩未來的免費英文課:

給家長最安心的英文補習班

  1. 無須擔心孩子夜歸的安全。
  2. 無須浪費時間接送補習班。
  3. 提供家長申請獨立登入帳號,簡訊通知服務,電子郵件通知服務,隨時掌握孩子學習進度與學習效果。
  4. 無須遷就同學程度,擔心程度低的同學拖累您孩子的學習進度,或擔心老師偏重程度好的同學,忽略您孩子的需求。
  5. 孩子可以從容回家吃晚飯,休息一下洗個澡再上課,輕鬆無負擔??。

給孩子最開心的英文補習班

  1. 在家上網就能和外國人做朋友,聊天學英文!
  2. 我可以放心大聲講英文,經驗豐富的外籍老師可以聽懂我要表達的意思!
  3. 想怎麼學?什麼時候學?跟誰學?都由我安排、我決定!
  4. 「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隨時幫我調配最佳的課程組合,想學什麼,也由我決定!
  5. 我可以上傳照片,讓世界各地的人認識我,我也能認識不同地方的新朋友!
  6. 在家就彷佛置身國外名校的留學環境,輕鬆學會一口流利的好英文!

猶如上語言學校,一對一家教式教學

選擇「一對一」家教形式教學,專業外籍顧問將為孩子逐字指導,學習高效率!也可以自行提供上課教材,讓顧問針對孩子的特殊需求,提供完整協助。

猶如上語言學校,一對多小班式互動教學

選擇「一對多」小班式互動教學,TutorABCJr會為孩子配對程度相仿的學習者一同學習,孩子可從同學的發言中,學習更多詞彙,聽見不同觀點。 小班制人數6人以下,由深具教學經驗的顧問引導,絕不影響孩子的開口權益。

猶如上語言學校,知識大會堂課程

選擇「知識大會堂」形式課程,孩子不只學得英語的「知識」,更能增廣「見識」。知識大會堂的主題為豐富多元的熱門新聞話題、富有啟發與趣味的主題,在外籍顧問由淺入深的引領下,孩子可在最短時間內,獲得該主題最全面、最實用的內容。

掌握自我節奏學習 學業技能左右兼顧

在優秀的孩子背後,往往都有用心良苦的家長。慧儀媽媽表示:「從以前就有送慧儀出國留學的打算,要到國外,英文是必須的,只是芭蕾舞需要每天持之以恆練習,佔去大部分時間,坊間補習班的課程她都無法參加。」眼見夢想前方出現阻力,慧儀媽媽努力替她尋找一個最適合的英語課程。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TutorABCJr廣告,可以隨時隨地學英文,認為十分適合慧儀,就讓她加入了!慧儀要兼顧高中學業和舞蹈,無法每天上英文,於是利用周末的空檔學習,電腦、筆電甚至手機都能上課,客廳、舞蹈教室休息區都是她與外籍顧問練習英文的場所!

沉浸英文環境 伸展語言本能

短短四十五分鐘的全英文環境,讓她輕易掌握了英文邏輯,過了一段時間後,流利的英文對話就這麼脫口而出! 慧儀表示:「以前我的文法很弱,雖然勉強可以說,但是句子很混亂。我很喜歡TutorABCJr的課程,是因為外籍顧問會給我很多機會說話,並且即時糾正我的發音和文法,是補習班做不到的。」

彈指聽見世界 暖身躍向國際

提到與以往學習英文的不同,慧儀媽媽進一步補充,因為想讓她提前適應國外生活,如果能有各式各樣的外籍老師,提供不同的用法和發音是最理想的!TutorABCJr有來自全世界二千位以上外籍顧問,使課程增添多元文化色彩,更能提供一個如同國外的口語環境,上課就能先適應留學環境!慧儀表示:「顧問會用英文解釋英文,雖然有些聽不懂,但是他們會用情境式說明,讓我真正理解!以前上過雙語安親班,但不是外籍老師,而且會用中文解釋,效果沒有很好。而且我要去美國念書,我每次可以上課選不同的顧問,讓我習慣不同的用法和口音,就像在國外的環境一樣!」

今年暑假,慧儀即將前往美國學習芭蕾,距離登上國際舞壇的夢想又更進一步了!慧儀笑說:「感謝TutorABCJr,讓我有追求夢想的力量!」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

Lucas上課後的英文

罐頭塔飲料能喝嗎?這些事要知道

?智慧型iPhone是形成斑點的原因!?請小心「智能型手機曬傷」!

重複5~10次。

靠著上半身扭轉,鍛鍊腹斜肌的肌肉群,讓兩側的腰贅肉輕鬆消失無蹤。一邊做這項動作的時候,必然要意識到腹部用力才會更具效果喔。

孕婦染茲卡?疾管署複檢:屈公病



    重複8~10次。

    什麼是「皮拉提斯」?



    鍛鍊腹肌的運動中最具代表性的一項動作。特別是針對腹直肌,能夠讓小腹更加平坦的運動中最有效果的一套運動。

明禮國小英文課

推薦閱讀

日語原文http://woman.excite.co.jp/article/beauty/rid_E1456307936121/金門高中

  • 吸一口氣回到本來位置,一邊吐氣將左腳伸展到相反的旋轉位置。讓左邊的手肘接近右邊的膝蓋。


  • 仰躺在瑜珈墊上,上半身抬起。兩腳從瑜珈墊上抬高至膝蓋以上。腰緊緊貼近瑜珈墊。雙手放在頭部後方。




  • 仰躺膝蓋彎曲,腳底踩住瑜珈墊。雙腳與腰部同寬。手臂放在身體兩側用力向前伸展,記得將手掌朝下。


  • ▼皮拉提斯曲身

    ▼剪刀腳



      高纖豆漿+香蕉正夯聽營養師說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為了幫忙受傷的軍人做妥善的復健,Pilates先生在紐約開了一間彼拉提斯教室,這間教室在舞者中造成話題熱潮,也就慢慢地在世界各地人氣蔓延開來。

      佳義國小英文課端午粽生菌超標台中3大賣場上榜

      以腹筋群為主,「腹斜肌」「腹直肌」「腹横肌」這三種肌肉群來舉例。我們為各位大溪國小介紹鍛鍊這三種肌肉群,最有效大華高中附設國中果的兩款皮拉提斯運動。

      奪命敗血症護衛因子國衛院尋獲了

      現在不僅近是運動選手,名媛貴婦以及知名模特兒為了追求斑斕與健康,也在女性群眾之間成為一款相當受歡迎的健身運動。

      泰山高中課後輔導

      以上就是為各位所介紹,對於緊實小蠻腰非常有效的兩款皮拉提斯小運動。

      Pilates先生最知名的一句話就是:「只要做10次就會感覺不同,做20次就會煥然一新,倘若做了30次會讓人彷彿重生」。

      一點一滴的持續累積是相當重要的。請各位務必從今天開始,朝著「腰瘦美人」的目標邁進吧!

      頂埔國小課後輔導
    1. 吸一口氣,慢慢吐氣並一邊將右腳朝斜上方伸展。上半身旋轉讓右邊的手肘靠近左邊的膝蓋。


    2. 新聞來源鍛鍊出令人稱羨的小蠻腰!創造纖細緊實的腰瘦美人

    3. 一邊吐氣慢慢地回到第一個動作。感覺脊椎骨慢慢地一節一節向下貼近瑜珈墊。


    4. ?1天只要5分鐘! 超有感的簡易腳踝瘦身術

      ?讓染燙的頭髮更持久!持續1週居家護髮的秘訣

      ?觀察部落格與社群網頁!向偶像學習受歡迎的訣竅

      圖、文/excite

      ?紅茶也能美肌?!小資女不消花大錢的斑斕保養法忠明高中課後輔導

      鍛鍊出令人稱羨的小蠻腰!兩種小方法





    5. 吸一口氣往後頭部輕輕抬起,讓頸椎伸展開來。一邊慢慢地吐氣,感覺讓腹部的肌肉用力縮起,用腹部的力量抬胸。感覺肋骨與骨盆越來越靠近。手臂向上抬起與肩同高。


    6. 太熱猛吹冷氣寶寶發燒遭忽視

      該知道!男人長壽與否就看30公分

      練習好好生活與練習喜歡自己



    第3例茲卡境外移入個案為印尼漁工

    中正高工英文課想要有效的縮小腹、瘦腰圍,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進行鍛練腹肌的運動。

    喜來登蟹蝦重金屬、二氧化硫超標

    手搖飲檢驗大腸桿菌最高超標百倍

    擁有緊實纖細的小蠻腰,一直是女孩兒們最憧憬的抱負身材。今天,我們為各位邀請目前為皮拉提斯現役講師來為各位推薦幾款最有效、最能緊實小蠻腰的簡單小運動。

    長知識!鮮奶配著喝鈣質吸收更好

  • 持續緩慢的吐氣。感覺腹部深處變硬並有緊縮的感覺。


  • 林杰樑「粽子食譜、健康吃法」大公開

    久坐讓你不到50歲就膝蓋退化水源國小課後輔導



    所謂皮拉提斯,是以印度籍的護理師Joseph Hubertus Pilates先生的姓氏做命名,由於他自幼體弱多病,為了自我鍛鍊所開發的一套運動。

    學校推薦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