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逛百貨專櫃,看到SR Hair Salon 3店時試穿了一下覺得還蠻舒適的,順帶問了一下SR Hair Salon 3店價格

後來我朋友告訴我說,SR Hair Salon 3店有網購可以用

維霖診所評價結果SR Hair Salon 3店的價格真的很划算耶!

不只買了SR Hair Salon 3店也買了很多的產品

官網真的很好買耶~很快就到貨了。

你一定要來體驗買SR Hair Salon 3店





可指定設計師,【SR Hair Salon 3店】SR感謝網友五顆星好評回饋活動!資生堂系列髮品搭配資生堂海洋膠原蛋白燙髮/義大利Special品牌,為您改變全新造型!大安區只要777元,即可享有【SR Hair Salon 3店】小資質感染燙不分長短優惠專案〈資生堂洗髮 + 剪髮 + 資生堂海洋膠原蛋白燙髮/義大利Special(全染/挑染) 三選一,不分長短 + 資生堂髮膜護髮 + 資生堂堅果油調理 + 造型吹整〉





店家介紹FB粉絲專頁





SR東區成立15年,親切熱誠始終如一

SR近年服務上萬名網路貴賓,獲得一致好評,使用資生堂、歌薇、哥德式、施華蔻、愛麗美娜等世界五大頂級品牌髮品,皆由8年以上資歷設計師專屬一對一服務,堅持平價時尚、品質服務第一,回流客人達70%以上,是您最佳美麗夥伴!

資生堂洗髮 (原價300元)

資生堂三個字取自中國的易經,[有滋生萬物的意義] 因此資生新店曹為霖堂的任何洗護燙染商品都是非常健康有質感,資生堂青草水合洗髮精富含青草、金車花、苜蓿等植物萃取精華,溫和的洗淨配方能深層滋潤秀髮,讓您洗後擁有健康髮質。



8年資歷以上美髮設計師服務 (原價500元)新店曹為霖

「哇!這就是我要的髮型」這是在SR現場最常聽到的客戶談話。「用心聆聽」是SR設計師能夠擄獲顧客芳心的不二法門。資深設計師以細膩的剪裁、節奏與溝通,為你量身修剪髮型,讓你的秀髮散發無比時尚魅力~



資生堂海洋膠原蛋白燙髮(原價2500元)

燙髮藥水溫和不刺激,燙後捲度浪漫明顯,是愛美人士最佳選擇。

義大利Special(全染/挑染) (原價2500元)

本次活動採用的是非常有代表性之義大利美髮品牌。具有鮮明色彩、冷暖交融特色,上色度也非常好,染髮後髮質柔順、亮麗有彈性,染後效果層次明顯。





資生堂髮膜護髮(價值1200元)

採用資生堂燙染後專業護髮系列,富含聖誕玫瑰與快樂鼠尾草等植物性配方,保護您燙染後的秀髮,充滿光澤彈性與質感,是您絕不可錯過的深層護髮!

曹為霖醫生

資生堂堅果油調理(原價2500元)



榮獲最佳美髮沙龍,服務上萬名客戶

以心致誠是我們希望帶給客人的感受,發自內心的關懷客戶髮質,讓每位重視秀髮的貴賓,都可以重新喚起自己的生命活力!



★ 此方案可指定設計師

Amo設計師_染燙型男



客人說第一眼看到我時,感覺比較嚴肅一點,可是相處之後,覺得是好相處的。直接友善、親切誠懇是我的特色,我在服務客人時很細心,喜歡客人出門時帶著滿意的笑容,那是我每天的動力與快樂!



萊恩設計師_ 重視細節的輕熟男

維霖診所評價

我喜歡燙頭髮,把客人的頭髮從【直到捲】或從【捲到直】的過程,讓我非常享受這個過程,為什麼?每當作品完成,我總會曹為霖醫師有一種無比的成就感,讓她可以盡情展現自我,開始創造美麗的人生與工作!

維霖診所評價


席綸設計師_外冷內熱的魔髮師





Angela設計師_美麗又愛護髮的甜姊兒







Penny設計師_開朗又專業





潔榆設計師_耐心又有愛心





Anna設計師_親切專業的好朋友

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498100103660204/videos/789859994484212/





Peggy設計師_細心好溝通

新店曹為霖

我是一個內向慢熟的人,但是,我在美髮行業卻已經耕耘了15年了(好久喔,好老喔)內心的OS...其實熟了就知道我是一個蠻活潑開朗的人。如果,您喜歡我的作品,歡迎預約我喔!(很快就熟了..我想應該是啦...呵呵)客戶希望不要落差太大,底色調整成冷咖啡色系,側邊做一點桃紅色挑染,呈現浪漫氣氛。




雅姍設計師_以心至誠的專業



Candy設計師_哥德式護髮專家



更多設計師及作品都在S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rsalon216/







申辦就送:GOMAJI團購網麻吉券300元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曹為霖 診所

一般消費及預借現金循環利率為:7.9%-15%。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2015年11月2日,預借現金手續費為欲借金額x 3.5%+NT$100, 其他費用請上渣打網站查詢

希望大家收到SR Hair Salon 3店會喜歡唷~

關鍵字:SR Hair Salon 3店 , SR Hair Salon 3店 運動用品店, SR Hair Salon 3店 萬躍, SR Hair Salon 3店 專賣店, SR Hair Salon 3店 門市, SR Hair Salon 3店 大遠百, SR Hair Salon 3店 新光, SR Hair Salon 3店 新光站前, SR Hair Salon 3店 新光信義, SR Hair Salon 3店 新光三越, SR Hair Salon 3店 版急, SR Hair Salon 3店 SOGO, SR Hair Salon 3店 忠孝SOGO, SR Hair Salon 3店 新竹巨城, SR Hair Salon 3店 台茂, SR Hair Salon 3店 尚順, SR Hair Salon 3店 太平洋百貨, SR Hair Salon 3店 廣三SOGO, SR Hair Salon 3店 勤美綠園道, SR Hair Salon 3店 漢神巨蛋, SR Hair Salon 3店 漢神百貨, SR Hair Salon 3店 臺北市, SR Hair Salon 3店 新北市, SR Hair Salon 3店 桃園市, SR Hair Salon 3店 臺中市, SR Hair Salon 3店 臺南市, SR Hair Salon 3店 高雄市, SR Hair Salon 3店 基隆市, SR Hair Salon 3店 新竹市, SR Hair Salon 3店 嘉義市, SR Hair Salon 3店 新竹縣, SR Hair Salon 3店 苗栗縣, SR Hair Salon 3店 彰化縣, SR Hair Salon 3店 南投縣, SR Hair Salon 3店 雲林縣, SR Hair Salon 3店 嘉義縣, SR Hair Salon 3店 屏東縣, SR Hair Salon 3店 宜蘭縣, SR Hair Salon 3店 臺東縣, SR Hair Salon 3店 澎湖縣


曹為霖 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4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