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開打了!到底要刷哪一張信用卡天母SOGO2016周年慶DM最划算呢?
今天我比較出來一張,週年慶天母SOGO2016周年慶DM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天母SOGO2016周年慶DM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宗秉毅表示,國小一年級時,那時候就不喜歡讀書,也不聽家人的話,「不知道自己要幹嘛,只想打棒球」,當時陳保泉教練剛離開國訓,回到故鄉服務,「我去找他,他說我太小,要我等一年再來」。

宗秉毅表示,因為故鄉算是偏僻的地方,沒有什麼人知道,所以很想要用自己的好表現,讓大家看到故鄉,另外一個重要原因,也是為了剛高雄大遠百2016周年慶滿額贈過世的恩師陳保泉。

陳保泉帶出包括彭政閔、蔡仲南等無數知名球星,也帶宗秉毅走入棒球的世界,上個月聽到教練過世,「很突然,我應該是他回光春帶出的第一個國手,所以我更想要打好給他看」。

宗秉毅今年剛從南英商工畢業,平時在母隊多打第一棒,此次比賽前三戰都任後段棒次,前兩場比賽沒有安打,宗秉毅坦言,「壓力很大,因為我很想要證明給大家看」,也因為這樣,對日本隊一役,宗秉毅出棒太用力,造成手腕不適。

二○一六年亞洲青棒賽中華隊宗秉毅,賽前讓防護員層層在手上綁上繃帶台南遠百週年慶專櫃,儘管手不舒服,但他很想表現,「我想要讓大家認識屏東光春,我想要打給過世的陳保泉教練看」;宗秉毅昨天單場三安、一保送,關鍵時刻三壘打,也跑回球隊超前分。

高雄大遠百週年慶首四日

前天對香港隊,宗秉毅改變打擊方式,因為手痛沒辦法全力出棒,教練團要求他把揮棒軌跡做完整,擊球確實,反而收到成效,此次比賽首安出爐2016週年慶優惠寶麗廣?2016周年慶抽獎,就是二壘打。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zora4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